close

Sunflower.jpg  

 

 

有時候愛一個人並不一定會在一起

當對方選擇放手時

而你的手卻怎麼牽也牽不住

那種感覺很錐心也很想瀟灑

矛盾之下又不得不顧面子

漸漸的開始習慣〝在一起...分開〞這種局面

是否麻痺了?還是刻意抑制住難過?

都已自顧不暇還得當和事佬

還得假惺惺的在朋友面前裝做自己很好

 

人一出生就是個【個體】

即便是再愛你的家人也會有各自的天空

或者誰或誰先走一步上天堂

也許這不是習慣,而是與生俱來的適應力

 

和以前相較之下,現在真的內斂蠻多的

十八歲的種種勇敢、堅持和愛...

在今天二十有六這個歲數的我顯得弱好多

 

【愛】讓我獲益良多

【愛】讓我步入悲傷

 

至今還是很想祢

原諒我的固執任性

原諒我沒說過愛祢

原諒我...來不及見祢最後一面...

很多有關祢的回憶一直在縈繞

太多太多......

謝謝祢一直這麼樣的照顧我

雖然叛逆期比一般人還要長很多

但在我心裡祢都是排第一順位

這輩子第一朵母親節康乃馨就是獻給祢的

開心嗎?雖然那張照片明明記得還在,可是卻找不到了

家裡有一些事情,大家都在看...我知道

我會讓祢不再擔心我!

永遠愛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