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72.jpg

 

 

做了一場很詭異的夢境

夢境裡我們都在老家,突然來了一群怪物

牠們只要看到人就會殺掉,而且只殺我們的家人

我們家和伯父家是相連著的,後來我們全都往伯父家躲著

但是我爸卻在我們家睡覺,很多人想盡辦法救出我爸

但是有些人還是被殺了,最後我跟小葛趁怪物不注意

就用最快的速度衝去找我爸,剛好我爸醒來了,他也安然無恙的走去伯父家躲著

但我跟小葛來不及逃跑,怪物又出現在家中尋找我們

我們就跑去最後那間房間蓋著棉被躲起來

 

換了場景

在村子出入口有小湖(跟現實不一樣)

我正在那邊不知道在幹嗎

後來怪物們喬裝人的樣子在村莊的出入口,但我知道那些是怪物

膽戰心驚的動也不敢動,怪物好像發現我了

我發瘋似的一直跑,跑到一座橋下

看見了一尊佛在誦經,好像是釋迦摩尼佛

怪物看見了不敢靠近,我才暫時的解脫

 

到了晚上,我和一些人騎著摩托車,騎在一條都是商店又非常陡非常陡的街上

大家好像都在逃難,街上最上面有一間加油站,我們準備要停車

其他兩部摩托車停在加油站,我停在加油站前

但是我發現怪物正準備在加油站放炸彈,就又快速的騎上摩托車往下逃

停在加油站的朋友來不及逃難喪身了......

 

 

 

我醒了!但這是上集的夢

接著又做了夢

 

 

 

場景又回到了老家,但是變得滿目瘡痍

因為加油站發生爆炸炸到這裡了吧

我在伯父家整理殘骸,聽到哥哥的聲音,哥哥回來了

繼續整理時發現有怪物在丟東西

後來發生了一些激戰,最後終於除掉怪物了

 

我發現我在奔跑

我們家前面變成一片很美的大草原

有花有草還有步道

我們家人還有伯父他們,我們都開心的在草園裡奔跑著

 

夢醒了...好完美的結局喔!

arrow
arrow

    Vita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