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p4-0676-arc.jpg  

 

明白那場夢不是虛幻

醒來後反覆的回想

這是祢告訴我的最後一句話

Never forget

 

過去的點點滴滴使我成長

出生兩個月就開始跟著祢

祢不僅是我的Vuvu

更是我的媽媽

 

我知道祢一直在凝視著

讓我感覺不到祢的離開

 

從以前不管我在哪

心中一直掛念著祢

 

怕看見祢姊姊

眼神卻一直捨不得遷移的注視她

畢竟妳們是如此相像

 

Vuvu

祢現在可以隨時得看見我了

好後悔當初沒有多陪著祢...

從一個有溫度有身軀的人

變成一張照片

從一個有病痛有思念的人

變成一個無憂的天使

 

我會永遠愛祢

因為祢葬在我心中

Never forget~

arrow
arrow

    Vita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