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6270643  

 

回憶是殘忍的兇手,它讓我魂不守舍,讓我變得沉重

 

靜靜的坐在球場邊,球場上的每個人都在爭奪著那顆球

在這之前,才在海灘上留下最後的回憶,也丟下所有悲傷

炙熱的天還是有人這麼喜歡在太陽下運動,我只想在樹蔭下納涼

 

剎那間所有思緒全空白了,這樣的感覺好舒服

往左邊方向望去,還是那些賣力的朋友們

再往右邊看,發現了一對談情的男女

不小心幫他們套了一些對白,也只能自得其樂

 

太陽下山了,居然浪費了美麗的夕陽

為什麼要在這一天忘記這最美的一刻呢?

剩不到24小時就得上飛機,離開這美麗的城

離開了也等於承認這段關係不完美

不完美的...就留給時空過濾不完美的

剩下來的,只能允許在吹起微風的海邊想起

 

電話響起...,我對了電話另一頭唱起歌來

開始了空白......

 

 

 

 

 

 

 

 

 

 

 

 

 

 

 

 

 

 

 

 

 

 

 

 

 

 

 

 

 

 

 

 

 

 

 

 

 

 

 

 

 

 

 

 

 

空白鍵等於相遇,句點結束了以後

不想回憶有關空白的那些回憶,那是虛無的...

也許我的出現只是所謂的空白,並不等於存在

 

可惜了我的愛

可惜了我的心

可惜了那些卑微和等待

可惜了愛我的人

一切都可惜

 

雖然委屈了某個人,但最後那個人還是願意等待

終於我不用再等待了,他的溫柔不是你所能給的

相信我的選擇之後,不會再有那樣的似有若無

 

曾幾何時,我以為我得不到這樣的愛情

事實證明,愛情不是說愛而是行動證明

 

祝福過去那些愛情

也祝福我和期待愛的人

希望都能遇到自己適合的對象

也期盼有好結果...

arrow
arrow

    Vita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