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60-1407370  

 

 

雨過天晴的彩虹

黑夜的布幔升起

遺留下的軍綠色

正與陌生人擦肩

被抽離後的彩虹

是否還是燦爛的

 

我相信一切都會雨過天晴

我相信在剝離後會更堅強

我相信那一夜的輾轉難眠

我相信枕邊傳來的喘息聲

我相信跟自己過不去是傻

我相信獨自消化悲傷是好

 

一切的一切都無法停止運轉

一切的一切仍隨自己的意願

一切的一切都在教導我成長

一切的一切不必再重蹈覆轍

一切的一切都希望能更完美

一切的一切包含著過去未來

 

身體是自己的

難過就像自殘

悲傷了就哭吧

總該學習釋然

既然都已割捨

繼續牽起那雙待在身旁的手...

振作吧!

arrow
arrow

    Vita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