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aseball_by_heartening      

 

回頭看著這份感情,真的沒勇氣和它告別

還來不急去努力,卻這樣終結了好不容易建立起來的愛

心裡雖然難受,可惜時間也回不了當初

 

以為平平淡淡的可以走更長遠

以為是我最後的你卻不是最後

以為分手可以故作姿態的瀟灑

這些以為只不過是我的自以為

期待我成為你的力量,卻變成你的重量

 

你的累我感覺到了

你的捨不得我也收到了!

謝謝你陪我這三年

回憶既苦澀也甜蜜

 

愛你,在過去的三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