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浪漫紫的外包裝,左下角點綴著一些葉子元素

這次試用試正品(150ml),果真是很實在又好用的小物阿~

 

商品說明:一瓶塑造蓬、鬆、捲的空氣髮感

 

1. 免搭配任何造型整髮工具,也可以蓬、鬆、捲!

只要透過雙手輕輕揉搓,即可塑造又蓬又鬆又捲的空氣髮感,還可依據個人髮質粗細、直捲,進行調節功能。

細軟髮烘乾或吹乾後,可以變成隱形地基,創造頭髮蓬鬆感及立體感,粗硬髮烘乾或吹乾後,讓頭髮不厚重

變成有空間、立體感,對於捲髮,只要噴在髮根,即可創造蓬鬆感、噴在髮尾,再造捲度、捲度更明顯、立體。

3D立體水特別添加「稻米萃取」、「海藻萃取物」等護養成分,能迅速包覆髮絲,塑型同時潤澤,有別於一般僵硬黏膩的造型品

不添加任何固型油份,以特殊「高黏度」的水感質地讓平板髮型也能展現蓬鬆自然的輕捲髮感;

特殊膠結因子更能輕鬆支撐髮絲彈力,記憶捲度,重複塑型無設限!

 

2. 免燙免剪讓五官更具立體感

捲髮對女生來說應該是活力與魅力,但現在很多女性消費者,因為擔心會傷髮質而不太敢做染燙的嘗試,但其實適度的染燙可以讓整體髮型更加分;

而自然輕盈的蓬鬆捲髮,或是有線條與光澤的直髮,已經取代單純的染髮或剪裁,不僅可以讓五官更具立體感,蓬鬆的髮型,

也會讓頭型更立體,更可以為妳的整體造型加分喔,因為頭髮的蓬鬆度會讓臉部的線條不再那麼僵硬,頭髮自然的線條,反而會更顯年輕有活力!

即使已經染燙了一段時間,還是可以利用具有塑型力的「3D立體水」,讓頭髮再恢復輕盈的浪漫捲髮,直髮的妳,

免燙即可創造空氣感鮑伯捲,或是重塑出更具立體感的直髮線條!

 

3. 玩髮不傷髮!成分大解密

3D立體水特別添加「稻米萃取」、「海藻萃取物」等護養成分,能迅速包覆髮絲,塑型同時潤澤,提供髮絲水分,增強髮絲結構,改善秀髮韌性強度

有別於一般僵硬黏膩的造型品,不添加任何固型油份,以特殊「高黏度」的水感質地讓平板髮型也能展現蓬鬆自然的輕捲髮感

富含有機酸及維他命B2,能滑潤並豐厚秀髮!;特殊膠結因子更能輕鬆支撐髮絲彈力,記憶捲度,重複塑型無設限。

 

 

2

深紫色的真實面目,噴槍頭試的設計

背面則是產品、使用說明

 

主要成份:

【稻米萃取】          改善秀髮韌性強度,穿透髮絲,提供髮絲水分,增強髮絲結構。

【海藻萃取物】       富含有機酸、維生素 B2 等多項護髮成分,具潤滑、豐厚頭髮功效。

【彈性膠結因子】    高彈性:形成高韌性彈性膜,為秀髮增加立體彈性。

                              高支撐:不黏膩、高支撐特性,創造自然輕盈造型。

 

適用膚質:

所有髮質/髮型皆適用,特別推薦給燙髮一段時間已失去捲度、想要有空氣感的直髮、髮根扁塌或細軟想要有蓬鬆髮感的您使用。

 

3

 

貼心設計的開關,若家中有小朋友也不用他怕拿起來亂噴了

若要出遠門,也不需再害怕放包包亂噴喔~

 

4

因為是細軟髮,所以每次吹完頭髮後過不久就扁塌

不論上過了造型品,依然抵抗不了空氣中的水氣

努力吹整的頭髮過陣子也等於沒吹整一樣

 

這次試用小曼老師的3D立體水效果很持久

就算帶過安全帽也可以將頭髮沾濕,再用手撥撥就可恢復蓬鬆

不黏膩的感覺幾乎讓我忘記有上過造型品

終於可以讓頭髮美美的陪我過一天囉~~

 

造型品請勿直接噴頭皮,不然會造成頭皮油膩

v      

arrow
arrow

    Vita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